以電子方式發布公司通訊

公司通訊(包括可供採取行動的公司通訊)的英文版和中文版,可于本公司的網站(www.kashui.com)及披露易網站(www.hkexnews.hk)查閱。

如 閣下希望收到有關本公司最新的公司通訊的通知,本公司鼓勵 閣下訂閲由香港交易所在https://www.hkex.com.hk/chi/invest/user/login_c.aspx所提供之訊息提示服務,以便接收本公司公告的即時通知。

倘 閣下需要公司通訊(包括可供採取行動的公司通訊)的印刷本,可以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candy.leung@kashui.com,並註明 閣下的姓名、地址以及收取公司通訊印刷版的要求。

倘 閣下需要提供/更改電子聯絡資料,請聯繫本公司的股份過戶處,香港中央證券登記有限公司(適用于已登記股東)或聯繫 閣下持有股份的銀行、經紀、託管商、代理人或香港中央結算(代理人)有限公司(適用于非登記持有人)。

關鍵詞
搜尋
日期
公告及通函從
-   |  總共有: 個搜尋結果
請選擇年份
 
<< 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>>
Auto Upload System @ A. Connect